C.H-Lacey

道系更文,限流全靠捞

“really?”身着黑红紧身衣的蒙面男子叉腰站在你前头,歪头看着对面试图对你不轨的混混。

他的到来加深了你的恐惧,你看着他宽阔挺直的背不由得想,这是什么人,为什么蒙着头,还背着两把长刀?腰间那两根手枪是真的吗?他是不是和变态一伙的?

但是,他回头朝你眯了眯眼,似乎在笑。

“闭上眼,或者快跑,接下来的血腥画面不利于小女孩观看哦”

于是你赶紧往后跑,在转身那刻,你看到他从身后拔刀的动作利落帅气。

当你气喘吁吁停下来的时候,你仿佛听到痛苦至极的惨叫声,但你因此松了一口气,你知道你已经安全了。

最近负能量爆棚啊,唉那个打车软件发生的事情让人难过,更让人担心。

请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,不论是出行还是在家中。图二是iOS系统的紧急报警设定操作图,希望你们能够打开它。安卓系统的去百度一下,设定好。

不想说什么事件机率小可能一辈子也遇不到这种安慰人的侥幸语言,我只希望大家注意安全,生命最重要,记住这一点。

评论(7)
热度(57)

© C.H-Lac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