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H-Lacey

道系更文,限流全靠捞

咻咻咻

不要总叫我加油写下去,要知道,我确实是用爱发电。但我的电力供给站是你们的鼓励,每次发布完我都会不停刷新我的页面,不管是谁,只要有评论和点赞我都超开心,然后自动生成下一章节的具体路线。


所以不是我本人如何,我能写到哪,全靠你们的支持,尤其是限流下,你们的电力更是镶金带银,我必须得到你们的支持。


预估了一下,《Thief》也差不多走到中后段了。两篇其中一篇完结我会开新本,魔幻正剧混合CP向,spn的DC,marvel的EC和贱虫。期间会补超蝙和绿红,尽量避免ooc,然后出他们的正剧文。


另外,如果《Thief》会出本,我会做最好的质量出来,销不销售暂时没定,但出来的话,首先要送给你们部分中一直陪我走过的小伙伴。


谢谢(固定包含亲亲抱抱举高高)





评论(15)
热度(97)

© C.H-Lacey | Powered by LOFTER